close

英文會話一直都是我還蠻大的願望,以前國小的時候英文課有分班制,我卻都是永遠的低級班,感覺很丟臉,而國中高中的英文程度也是吊車尾,但卻又因為小時候家裡不算太寬裕,所以也沒多餘的錢可以讓我去英文補習班補習

 

現在自己出社會工作能夠自己負擔起補習的學費,加上英文會話在這個社會很注重,再不趁現在去加強我可能以後就沒辦法存活了~ 所以我決定去報名英文補習班,希望能夠將我的破英文從頭打基礎

 

我後來是在同事的推薦下,去了時代補英文,問課程的過程中是感覺還頗好的,而且這邊可以刷卡,想說我這樣一期一期去支付應該也還過得去,我就在時代英文補習班這邊報名了英文會話課跟文法課程

 

喔對了! 時代英文補習班是成人補習班,所以來這裡的70%應該都跟我一樣是上班族,這讓我還蠻欣慰的(原來不只我一個人長這麼大了英文還這麼爛XD) 然後也許因為是成人補習班的緣故,所以在課程時間上的安排也是非常的人性化,對於我們這些上班族而言,能夠自由彈性的安排上課時段真的是很貼心!!

 

此外,英文會話課是有程度分班的,在上課之前顧問會先幫我們做個簡單的英文測驗,而我雖然英文很爛,但至少我是認識A~Z26個字母的!! 所以不至於到要從非常基礎開始,而上我英文會話課的老師是Claire老師,我真的很推薦!! 她為人真的很親切,雖然我每次都會問她一些別人感覺上是很常識的問題,但老師都很耐心的回答我,而且她的課很多互動練習機會,上她的課我能夠完全安心的跟上腳步!!

 

 

 

英文文法課我還蠻推薦Kevin老師的,只不過有時候他上起課來太熱情了,對於我會有點嚇到= = 不過他的教法是蠻貼近我們生活的舉例,比較好消化,但他也是個熱心的老師,有問題一樣會很親切的回答~~

 

時代英文補習班有漸漸讓我放開心胸的去接納英文,雖然自己的程度沒有很好,可是卻漸漸的可以有勇氣去踏出腳步學習他! 即使我的學習速度相較其他人來說可能沒有那麼快,可是我有吸收到在時代所學習的精華,而我也感覺到時代這裡老師的用心,加上跟我一起上課的大多是程度跟我差不多的成年人,感覺是一群志同道合可以互相討論的朋友,在這裡學習英文的感覺很窩心溫馨~~

 

所以我也推薦給跟我一樣英文基礎不好又不知道去哪裡學習的人,推薦你們可以來時代英文補習班,我想這裡會是我們初學者的天堂哦!!

arrow
arrow

    蘋果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