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考中高級英檢複試了,但是我口說有夠爛,
而眼看著英檢複試考試時間只剩下兩個月左右的時間,
一開始原本想要自已念,但是後來覺得如果找的到那種英文補習班!

說不定不需要花那麼多錢,
又可以專補英語口說的話,那就太好了,因為這樣既不會浪費時間也不會浪費錢!

對我這種只需要加強英文會話的人來說非常划算唷!

而我同學跟我推薦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的英檢課程,讓我也覺得非常受益,
他也直接跟我推薦了如果要上英檢課程的老師名單~

讓我覺得可以很迅速就可以挑選到自已喜歡的老師~

當然其中時代國際英語的顧問也有在幫學生安排課程的規劃,
不過如果學生有喜歡的老師當然也可以自己安排!
像我就是自已安排的 !!!

我剛開始覺得這根本是一場賭注 !!!!

我複試能不能通過都靠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的英檢課程給我的訓練了,
後來,我覺得老師教的方法真得很有系統,讓我聽力進步很多,
我還有參加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免費送的模擬考考試,我聽力真的進步很多!

我也很常留下來問老師有關聽力容易混淆的單字之類的問題,
我真的覺得不管我的問題多蠢,老師都會願意回答和熱心的補充我很多詳細的資訊!

終於到了考試的前幾天,我原本很緊張,但後來又聽到老師的鼓勵,讓我覺得更有自信!

最後我英檢複試也終於如願以償的通過了,真得很開心
很謝謝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開的課程,
還有老師教的方式讓我很迅速得在兩個月的時間內達到不可能的任務!!!!!

如果不是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的英檢老師~

我恐怕還會花更多的時間去準備中高級英檢的複試內容吧 !!!

而且還好這裡的班級都是小班制,讓我感到在這裡學習很有效果和品質~

不會和其他的補習班那樣很有壓迫感! 

推薦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的高品質英檢班給想補英文的人:)

arrow
arrow

    蘋果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