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終於找到房間不管怎麼整理都很亂的原因了!!

這根本的問題都是我的衣服太多而已

 

我每次去IKEA都會很激動的想回家立刻把衣櫃整理成那樣,

不過整理過後,還是看起來很亂

 

有時候要讓衣櫃有秩序 但是怎麼樣都無法達到樣品屋的等級

應該就是丟衣服的時候了

前陣子看到一本書 我忘記書名不過大概就是介紹如何有效率的整理衣櫃

我怎麼看 他都是在教你把衣服給丟光阿

不過我覺得整理衣櫃也是一門學問!!

 

網路上也有很多資料可以參考

現在我的衣櫃整齊多了

也空了不少

 

女人的衣櫃永遠少一件衣服

是時候去逛街了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房間整理
    全站熱搜

    蘋果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