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覺得是單字用的準確之後,
文法就自然會精通! 而單字要用的準確這一點,
我真的覺得時代國際的英檢老師教得非常好,
老師會把很多同義字拿出來,分別比較用法與比較!
很實用的課程!


所以每一次看到單字,總是會回想在時代國際補英文會話時老師教的東西!

在英檢分數從模擬考到正式考進步這麼多分後,
台北的朋友也開始有陸陸續續跟我說到底要怎麼樣才能在短時間內進步這麼多?

我後來在台北的時代國際補英文的時候,

也有問過英文老師這樣的問題,

但是其實讀書本來就沒有捷徑,

畢竟這是一個需要下功夫的事情,

 

而老師教得只是也許他花更多時間所得來的經驗!

在時代國際這裡,師資是不需要煩惱的

老師至少都是五年以上的師資,都是具有相當的英文會話教學經驗
 

而台北時代國際裡面的的老師也會常常出國進修,來充實自己,

在老師和學生勤奮的努力之下,

我總是覺得身邊在台北和我一起補英文的同學程度進步越來越多

 

有時候補英文這件事情不是只要去補習班英文會話就會自己進步的,

為什麼很多人都覺得只要報名補英文之後就算不去上課,英文還是可以進步呢?


 

我也是經過努力的,在台北補英文是一個我努力的方式,但我回家後也是有複習與預習的!

老師教我們得當然是有用的方法,和技巧,

 

我覺得只要是英文都可以先從單字用法開始主題式學習

 

老師補充的單字,我每次補英文後都會背完之後再吸收下一堂課英檢老師所補充的東西

在台北其實資源很豐富,補習班也很多,但是老師用不用心就不得而知了,我也只能說

我自己補過的過來人經驗是,我這間補習班時代國際的老師真的非常非常有教學熱情與

用心經營這個班級!

 

讓我覺得我在台北挑對了補英文會話的補習班!

 

而在台北時代國際補英文的時候,發現自己英文進步後,

也剛好班上偶爾會有人來問我英文,就這樣漸漸開始會認真念英文!

怕下一次有朋友來問問題我回答不出來!

 

 

而這裡的老師更是親切,

一開始就說如果有問題請不用吝嗇的問老師,

我們到這裡補英文本來就是要學習的!

 

而在台北補習本來就比較方便,

方便的原因是,台北本身就是很多檢定考試的地點

再來我剛好在台北車站的時代國際補英文,

地點相當方便,

補英文是因為當初自己花了幾百元買書來讀沒有用,

因為還是無法融會貫通,

但是如果你可以的話,當然就不用花錢補習,

但如果效果不佳的話我還是推薦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的英文補習班!

arrow
arrow

    蘋果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