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們學校算是蠻不錯的學校,因此都會有畢業後成就很不錯的校友回來演講,而每個人都會跟我們強調,未來出社會工作英文有多麼多麼多麼的重要!!!像是今天,就有一個整合行銷公司的副總經理來學校演講,她認為“就算英文不好,至少要有基本英文會話能力,學英文就是要敢講! 當她在問班上有人在自修或補英文會話的時候,全班竟然只有三四隻小貓舉手,我就是其中一隻~

 

說到我補英文會話的經過,其實契機是來自於專三的一個英文演講,每個人都要上台演講五分鐘,當時的我雖然英文底子不到差,可是我有一個很大的障礙→我很害怕開口說英文!! 深怕自己發音不夠標準會被笑,於是當機立斷的決定要到英文補習班去加強自己的英文會話能力!!

 

後來上網自己查資料,我發現很多人推薦時代國際英文補習班,而且上時代補習班的官方網站看感覺也蠻不錯的~~ 所以我就帶著我同學陪我去

 

時代英文補習班的顧問在推薦課程的時候真的是態度好太多了~~ 加上我覺得時代英文補習班的課程規劃很有條理,顧問也幫我介紹得蠻詳細的,所以到最後竟然連我同學都一起報名了!! 我們兩個就這樣一起在時代開始補英文,而且連多益也一起報名了!!

 

剛剛說過因為我英文底子並不糟只是開不了口,所以我算是可以從外籍老師的英文會話課直接上起,這也是我很想要的,一直都想跟外國人對話阿! 時代補習班這邊的外國老師選擇又多~~ 不過我最推薦的是Michael老師,他超可愛的!! 而且他“好像”是義大利人吧??(這不是重點) 重要的是他上課真的很用心也很活潑,他教的英文會話就是我心中所想的那樣子,就是很實用簡單的生活用語,上課像是在聊天一樣,感覺很自在,好像開口說英文對我來說沒那麼艱難了!! 而且每堂下課他都會在門口一個一個的對我們說bye bye !!

 

 

 

其實在時代英文補習班我覺得就是每個老師有每個老師自己的風格吧~~ 像是Kevin 就是稍微嚴肅的老師,一直覺得他的個性有點不外國人~ 可是說真的他上的英文會話課比較不一般,他會教我們外國人真正的說法,像是我們常常在那邊maybe 但其實外國人不常用到maybe

 

總之,我那段時間在時代英文補習班補英文會話蠻快樂的,而且重點是我擺脫心魔,變得很喜歡說英文,連上英文老師常找自願者念文章或什麼的,我也變成常舉手的那一個,那次的英文演講也得到還蠻不錯的分數~~ 重點是沒有忘詞 XD

 

現在我在時代英文會話課已經結束了,所以只剩下多益課程,我個人是蠻喜歡在時代補習多益的哟~~ 因為習慣時代這邊的選課系統(話說我超推薦時代的選課,超級自由~~) 也大概有一點了解這邊的老師風格,針對我上兩個月的多益課下來,我覺得自己真的找對補習~~ 時代這邊不只補習老師都把我們把多益精華抓出來,重點是時代補習班每個月的模擬考,讚讚讚阿~~  我可是給自己很高的期許呢!!

 

總之,我很推薦大家能夠及早把英文學好,但是也不要過度只針對文法跟單字去琢磨而已,重點是要開口說英文!!

 

加油~

arrow
arrow

    蘋果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